close

2019年9月18日到9月20日我和同學一起到英速魔法學院學習團體生活,當天早上,大家帶著自己的行李到了學校,準備要出發的時候,我超超超興奮!!!,可是遊覽車壞掉了!!!!!,唉,讓我傷心欲絕,就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,老師說:車子來了。我拿著行李箱衝向遊覽車,抵達目的地時,劉家慧老師把全班送上四樓就跟我們說再見了,那裡的老師說:開始裝枕頭套、棉被套和床單。我以最快的速度裝完枕頭套、棉被套和床單,整理好自己上課的小背包,就前往餐廳吃午餐,我發現我的名牌上面寫L2,結果L2的意思是Lion2,當外師進來時,突然聽到了一個充滿活力的聲音:Hello!Everyone!我抬起了頭,沒想到竟然是一位看起來胖胖又感覺好像很兇的台灣老師。等老師發完言、講完規則後,終於可以盛飯了,我覺得這裡的飯比營養午餐好吃多了,而且這裡的餐盤是用一次就要回收的餐盤,吃完午餐後,就開始分配打掃工作了!我的工作是擦桌子,大家都做完工作後,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,終於要開始上下午的課啦!

第一節是Krystal老師的全美語體育課,她頭髮非常的時髦,學一些有關inside/outside/over/around/beside/front/back/under的用法,教我們使用這些語詞蹦蹦跳跳。

比如:around就一直繞圈圈,over就穿過山洞,under就是蹲下,諸如此類簡單的動作,非常有趣又好玩。

第二節是賓利(不會拼)老師的食物課,他是負責我們Lion2的外師,他是一位廚師,外型非常壯碩,一頭漂亮的金髮,特地從餐廳請假來教我們有關食物的英文,yeast(酵母),toppings(pizza上面的食物),olive oil(橄欖油),garlic(蒜頭),sauce(醬),harbs(香料)。教我們分類什麼是開胃菜(湯和麵包),主餐(各類排餐),點心(蛋糕系列)。

他介紹完所有食物單字後,說了一句: I am so hungry!全班哄堂大笑!我也覺得肚子好餓喔!

第三節是Mike老師的世界課,Mike老師很愛搞笑,在上課的時候都會做鬼臉逗全班哈哈大笑,他教我們瑞典、加拿大、印度、台灣、巴西等等國家的英文。

晚上的時候,闖關、玩遊戲、報平安、洗澡、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hou98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